close

一開始自行驗孕並發現懷孕後,總覺得不太踏實,是真的懷孕了嗎?會不會是所謂的假性懷孕?

為消除心中疑慮,隔兩天就到士林的李文達婦產科再次驗孕檢查。

在這之前我沒去過婦產科,也不知道婦產科該是什麼樣子。首選會是李文達除了因為距離近,診所不必等太久,也因為職業婦女在下我的媽媽大力推薦老醫師,老醫師感覺很可靠啊~~!

第一次掛號要填初診單,櫃台小姐會問最後一次經期時間(我根本記不清楚啊,只好隨便擠出模糊依稀朦朧的印象時間),之後直接驗尿,驗完後就準備看診啦!

進了診間看見李文達醫師端坐在位子上,第一印象認為他是個斯文溫和的老先生(實際看診會發現李醫師表裡如一),反正確認懷孕也沒有墮胎的打算,所以問診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,就直接躺平露出肚子照超音波了~

這次超音波是我第一次看見喬丹呢!一個小小的點點,怎麼現在就這麼大了呢?怎麼就變成了個小皮蛋開始叫媽媽了呢?(開始沉浸在母親的氛圍裡)

李文達醫師給我的預產期是2013/3/6,並告知著床位置很正常,然後提醒一些孕婦注意事項,便結束看診。整個過程沒有花費太多時間,可惜李文達婦產科不接生,必須另外再找一家醫院,好麻煩喔

雖然最後另外找了新光醫院,但有時候身體微恙時還是會緊急到李文達婦產科看診,下班後還有門診且不用等太久真是非常方便呢!!

9/17補充:

李文達婦產科的地址為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58號,電話:02-2832-1171,要注意休息時間喔~!

然後我終於找到超音波照啦~~!!

IMG_2199  

這是2012/7/12第一次在李文達婦產科產檢時拍的,已可清楚看出胚胎,也可大概測量出大小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