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期的胎動會非常明顯,老是可以看到肚皮被推/踢得高低不同,或是胎兒從左邊慢慢踢到右邊。初看時覺得很可愛,也很開心,想著我的寶寶真是活潑有力,而且健康。但後期的胎動頻率很高,也很劇烈,久了其實很煩啊~~尤其胎兒在肚子裡分不清日夜,常常我準備要睡了喬丹才醒來要玩,他踢得很爽很開心,但我根本就無法入睡啊!!!媽媽隔天還要上班兒子你就不能乖乖陪我睡嗎?

產檢時順便問了醫生,左胸前肋骨有個點會痛會麻,他說是內衣鋼圈壓迫到,必須換內衣(是的我的奶只有長大一點,所以到懷孕後期都沒換內衣)。看診完想到旁邊的MAMAWAY去買,可惜店員午休去了不在,這就是無緣吧,就當省錢給喬丹買衣服囉~

結果回到家左思右想始終割捨不下心中懸念,傍晚還是到了MAMAWAY逛,本來只想買內衣的,但裡面好多東西都深得我心,真想全部買下來!!

試穿哺乳內衣果然很好穿,柔軟舒適無負擔,但是沒有鋼圈會不會下垂啊…??我跟老公分別看中一件衣服,最後兩件都買了,一口氣花了4000多元,好心疼喔!!其實本來還想再買一件短褲,但覺得很不實穿,牙一咬決定忍住,嗚嗚…真的很喜歡那件…可是MAMAWAY的東西都好貴,每樣都要2000元左右,買不下手…(結果過2天那件短褲還是出現在我家了)(結果出現了題外話)

開始穿哺乳內衣大約一周左右剛好回娘家過夜,好久沒在熟悉的地方睡,原以為應該會睡得很好,沒想到一躺下胸口肋骨那一點很痛,無論左側睡或右側睡皆然,翻來翻去好久仍無法入眠。有嘗試坐著睡,姿勢不佳睡不著,最後大概凌晨34點左右終於累得受不了,另外拿了小枕頭墊在原本枕頭下方,斜靠著睡著,但隔天大概67點又痛到睡不著。看來不是內衣的問題,應該是喬丹壓到了其他地方吧。

就這樣,懷孕後期大概2個多月,每晚我都在極度想睡但無法入睡的狀態下度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style 的頭像
    chiangstyle

    小小江的生活STYLE

    chia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