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是一早8點多的飛機,所以我們一家很早就到機場。

小喬丹也很配合地在上飛機後不到10分鐘入睡,一路睡到日本,令人擔心的耳鳴問題暫時沒遇到,我大大鬆了一口氣!!

處理完入境(超久的!!)後,直接帶著行李搭Haruka前往京都站,轉計程車至馨樂庭chek in。第一次在日本搭計程車經驗不太好,遇到的司機不太友善,沒有主動幫我們開門,幫忙提行李也是慢吞吞地不動,讓我爸與老公自己動手。人在外地懶得爭論,趕快卸下行李休息才是。

進房後第一印象覺得有點小,但待得久一點會感到很滿意,整潔舒適,物品一應俱全,還有可愛的小流理台~~(灑花)。加上喬丹一路上都算配合,外出旅行的好心情大噴發!!!

Check in大約下午3點多,我跟L已訂好6點京都蟹道樂用餐,LL媽先前往錦市場逛;而有小孩的我家則打算收拾整理,稍事休息後於5點慢慢走過去。

結果我們錯估行走與找路的時間,一路上都在擔心趕不及6點抵達蟹道樂,拼命趕路趕得好累,最後提早約10分鐘抵達(好險),順利進入用餐。

但是小喬丹看到榻榻米完全大暴走!!!

喬丹滿地爬來爬去,花瓶不能碰,紙門不能碰,餐具好多很危險,偏偏他還不給人抱要自己爬,我跟在後面簡直快累死!!餐點到了只能狼吞虎嚥幾口,就立刻起身追著喬丹跑,最後直接抱著喬丹到樓下走來走去哄他。

而我親愛的老公在做什麼呢?他自詡為日文翻譯,好端端的坐在位子上幫大家點餐,餐點到了也是優雅且悠閒的一口一口品嘗,與L談笑風生(還一邊看我在追小孩),我不清楚他是否要等到餐點全吃完才肯放我去吃飯,還是真的不打算幫我一把,只記得那一天晚餐時間才短短2個多小時我已筋疲力盡,其實後面幾道菜已經累到吃不下。

吃過飯又是一路走回馨樂庭,晚間8點多接近9點的街道並不熱鬧,而我開始擔心起第二天的行程。

喔對了,因為全程照顧小孩,根本沒辦法拍照,就請忍受沒照片的遊記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style 的頭像
    chiangstyle

    小小江的生活STYLE

    chia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