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都查得到妊娠紋形成的原因與預防方法,我就不特別說明囉!!(~)

大家都說預防妊娠紋必須從懷孕初期就開始塗抹滋潤保養品,但懷孕初期時敝人懵懂無知,就這樣渾渾噩噩來到懷孕中期。

第一次接觸的是同事推薦的平價帕瑪氏全新除紋按摩乳(如下圖),塗起來就跟一般乳液一樣,不過多了淡淡的可可香,這味道說不上來喜不喜歡,但我不特別討厭,也就持續使用。建議對味道很敏感的孕婦,最好先試用過再決定要不要買喔~敝人在懷孕中期恰好是夏天末秋天初,天氣還很炎熱,乳液塗起來全身黏黏的不太舒服,所以有一搭沒一搭,沒什麼危機意識。

帕瑪士  

第二次接觸的是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+身體調和護理油(如下圖),當時我是個沒什麼購物慾的孕婦,偏偏在百貨周年慶時剛好踏入戰場,偏偏經過克蘭詩,偏偏就多嘴問了這一組的功用,最後手上就莫名其妙多一袋戰利品。

宛若新生除紋霜與身體調和護理油  

回家後我的用法是先擦身體調和護理油,它是一款芳香精油,官網標榜含有100%植物萃取包括迷迭香、天竺葵和薄荷,可緊實、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,撫平妊娠紋的痕跡。先不談它的功用是否如官網說得如此神奇,光是它的香味就足以讓我成為死忠粉絲! 身體調和護理油倒出來的外觀是黃色的一般精油,但迷迭香與薄荷的味道十分舒服好聞且令人放鬆(我聞不出天竺葵的味道SORRY),每晚用精油按摩的時刻真是很享受啊~~

精油按摩吸收之後是宛若新生除紋霜,擠出來是純白色無香味的乳液狀,質地膩膩,不含香料而且昂貴讓人用起來很安心(是的我是愚婦),這款就純滋潤用的沒什麼使用心得。雖然用起來很開心,但每晚都油油地上床睡覺,覺得床單好像會跟著油油的很難清洗

上班族總是跟時間賽跑,即使是孕婦也沒有特別待遇。敝公司上班時間是8點,而我又有吃過早餐再出門的習慣,加上通車時間,等於我6點多就要起床!!時間壓力之下,根本沒辦法悠哉地做精油按摩,所以早上我都先用帕瑪氏迅速擦過全身,晚上沐浴後再慢慢塗精油乳液,一邊聽音樂,一邊放下整天的煩躁。

結論:目前沒有妊娠紋。不過有一說是妊娠紋的形成跟遺傳有關,可以先回家看自己母親是否有妊娠紋來推斷,這說法有沒有根據我就不清楚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style 的頭像
    chiangstyle

    小小江的生活STYLE

    chia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