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第二天進食仍在床上解決,雖然休息了整整一天,還是覺得好虛弱。因我堅持要去要餵母奶,老公便推了台輪椅帶我過去。

哺乳室好溫暖啊!一進去都是小孩哇哇的哭聲,聽起來好可憐喔…報了小喬丹的床號後自行找一個位置就定位,護士便將嬰兒抱來給我,一邊指導如何哺乳,親餵要餵30分鐘至一小時,小孩才吃得夠。

喬丹過來時哭得好悽慘好激烈,護士說他餓壞了,聽得我十分不捨呢…當他含住我的乳頭猛吸時,一陣椎心的刺痛襲來,真的好痛好痛!!!為了小孩,我強忍住喊叫出聲的衝動,看著他大口大口的吸,心想他若有吃飽,我再疼也沒關係。

喬丹小小的,在我懷裡熱熱的好溫暖,看著他吸奶不知為何有種奇妙的感動,頓時讓我眼眶紅了起來,真令人害羞~

餵了約莫40分鐘,喬丹漸漸睡去,我將他抱給護士後讓老公推著我回房。誰知回房沒多久,護士打來說喬丹沒吃飽在哭,問我要不要過去繼續餵?於是我又去了一趟,餵了30~40分鐘後,喬丹一樣睡著,回到房間後護士說還是沒吃飽,問我是否要直接餵他配方奶?我很無奈,但也只好答應。

醫院的床很難睡,床墊不透氣,材質很差,常常睡到半夜便發現自己全身汗,好痛苦啊!到了產後第三天終於能自己走動,老公也讓我擦澡,能夠擦澡讓身體稍稍清爽點真是一件幸福的事!

親子同室讓人手忙腳亂,第一次看到小喬丹的黑色胎便(還很多)讓我有點緊張,不過母親大人在一旁看著,也就不擔心,嘗試幫嬰兒換尿布滿有趣的呢!(結果日後覺得很麻煩)

只是餵奶仍讓人挫折,喬丹吸了好久之後依舊吃不飽,是我奶量太少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style 的頭像
    chiangstyle

    小小江的生活STYLE

    chia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