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期間壓力很大,對小事感到不耐煩,也認為老公婚前婚後心口不一,讓我懷疑自己是否有產後憂鬱症?

小喬丹出生滿24天,要進行剃頭髮儀式,先是準備雞蛋鴨蛋、芹菜、蔥,其它該講的好話理髮師會唸出來。

落髮前長這樣,還是個正常的BABY

IMG_1878  

看著喬丹逐漸落髮變成小光頭,一邊錄影的我實在很想笑,真是好可愛啊~可惜這些天喬丹的臉長了許多小疹子,看起來很不舒服(而且醜醜髒髒的)

落髮後變成同事口中的比克魔王

IMG_1970  

剃到最後喬丹竟然睡著了!還睡得很熟!頭髮剪完後要剃的是眉毛,理髮師下刀之前我真的好緊張喔,眉毛應該會再長出來吧?不會就這樣不長了吧?

終於剩下8天就解禁了,坐月子什麼都不能碰真的超超超痛苦!

喬丹剃髮當晚老公下班,給我看一封婆婆傳的訊息,大意是說喬丹是江家後代,命名該由她決定,且因老公本身沒主見所導致在下我輕視她,彷彿她是很不受歡迎的婆婆,並且要老公看完後立刻刪除不要被我看見。老公則回覆,婚期與命名都是優先詢問她的意思(是的,婆婆在婚前也對婚期十分有意見),希望她能有媽媽與婆婆的氣度並且尊重別人的意見。

看完後又是氣憤又是感動,氣憤的是為什麼婆婆觀念這麼守舊?一下子佛水,一下子江家後代,時代在改變,你就不能跟著改變嗎?感動的是老公原來還是在意我的,當他握住我的手說,要跟我一起生活50年的人是你啊(SORRY我知道很肉麻),我開心快流淚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style 的頭像
    chiangstyle

    小小江的生活STYLE

    chian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